林口宁可

把六个核桃都倒进脑子里,也拯救不了我的双商

张新杰醉酒事件

写的烂,会毁人设

主cp:韩张





韩文清刚洗完澡,就看到自己手机上十几通未接来电,打的人是叶修,韩文清纳闷这么晚了叶修还找他有什么事,他拿起手机拨了过去,电话一接通,韩文清就听到哭嚎声,这声音韩文清越听越耳熟。他还没反应过来,叶修开口了:“老韩,你家副队喝醉了,你快点来把他带走吧,你要再不带走他,我们可有罪受了。”韩文清:“这么晚了,他怎么会喝酒呢。”“这个嘛。。”电话那边的叶修支支吾吾的把前因后果讲一遍,韩文清顿时气不打一处来,“等着”说完就挂电话了。


此时叶修大概能想象到韩文清的脸色得多难看,但他也没办法,只好坐在沙发上等着命运来敲门。那边的张新杰还在哭,有些哽咽,听不太清楚,张佳乐在旁边一直安慰,但没有任何用处。过了十多分钟,叶修听到了命运的敲门声,叶修心想,完了,这回要完了。


门一打开,韩文清就看到了在地上坐着哭嚎的张新杰,张新杰一看到韩文清就扑了过去,“他们、都、都、都不要我,呜呜呜,黄少天不,不让我,我奶他,叶修不要牧,牧师,呜呜,王杰希,也,也嫌弃我,呜呜呜”韩文清把张新杰抱在怀里,一边瞪着他们一边说:“没事别哭,我要你,霸图都要你,别哭了。”张佳乐在一旁说:“对啊对啊,副队我们都要你。”“不,你们都骗我,你们都嫌弃我没,没有奶”张新杰一边说,一边摸着自己的胸还捏了捏,黄少天看到差点没把爆米花喷出来,韩文清咳了一声,把张新杰的手放下了来说:“这么晚了,该睡觉了,走,我带你回去”说完抱起了张新杰


张佳乐:队长我和你们一起回去

韩文清:张佳乐,明天加训

张佳乐:哎Σ(ŎдŎ|||)ノノ(我啥都没干啊)


但是张新杰显然不想走,他从韩文清的怀里挣出来,晃着走到桌旁,拿起还剩半瓶的啤酒,然后冲到喻文州面前,把啤酒瓶塞进他嘴里,然后往死里猛灌,吓得一旁的黄少天跑到墙角边瑟瑟发抖,韩文清见状立马把张新杰拉开,喻文州拔出嘴里的瓶口,一脸懵逼


喻文州:我是谁,我在哪,我要干什么,我做错了什么


接着张新杰把王杰希扑倒在地上,用手扒着他的眼皮,一边扒着一边说:“不对称,不对称,要挖掉,挖掉”,然后晃晃悠悠,拿起桌子上的水果刀,韩文清立马拉着张新杰,叶修抢过他手里的水果刀。王杰希默默地走到黄少天旁边,蹲下了一边瑟瑟发抖,一边庆幸自己还活着,他摸了摸眼睛:“嗯,还在”


张新杰这举动把他们吓到了,这还动上刀了,韩文清直接把张新杰扛起来,就往宿舍跑,张佳乐跟他们一起走了,屋子里只剩下惊魂未定的几个人。


韩文清把张新杰放到床上,张新杰突然变得很老实,韩文清帮他换完衣服,打算走了,这时张新杰一把拉住韩文清的手,把韩文清的手放在自己胸上:“我有奶,我真的有奶,我可以奶你的”,韩文清看着张新杰一脸的认真,不厚道的笑了:“这可是你先惹我的”


第二天早上,张新杰一脸迷茫的起床,他的旁边躺着韩文清,张新杰看了看身上因♂而留下的痕迹,又躺了下来,抱住韩文清,喃喃自语:“今天就破例再睡会吧”


他们的脑中都想着

“下次再让叶修灌一次张新杰吧”

“下次再醉一次吧”


今天也是美好的一天呢

评论(11)

热度(8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